AN OTHER | Po-Tsang Ho (PT)

一切衝突的根源來自於二元的對立
An Other想要探討的就是古今中外人類共同面臨的課題 :
我是誰? 利用同一個人,兩種極端不同的造型呈現原始的自己與另一個自己

—— AN OTHER / PT 2019

AN OTHER探討⋯⋯

這個計畫是 PT 造型生涯中一紙階段性的成績單、是一座里程碑、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創作企劃,而非從日常工作中呈現的單張、片段的作品。

從「人的面向」切入,就像是鑽石,每個切面的光澤都不一樣,無法用同一面去看全體,每一個人在 24 小時裡會扮演不止一個角色,也同時要去接受其他人都是由多面向組合成的個體。 本次創作模特兒的選擇盡量來自不同的職業背景,經由擷取、解讀各職人扮演的片段,將其抽象概念的蛛絲馬跡重新詮釋、轉化為視覺造型。

關於發起人 PT

台灣髮藝界前所未有的髮藝創作記錄集,前後花費557個日子、與50名素人model合作、使用超過86種異材質素材,費心歷時打造出來的 ANOTHER髮藝創作刊物

書籍排版巧思|正翻展現NO.1到50號以真人真髮造型,反翻呈現No.1到50號以異材質發想創作的前衛雕塑藝品,不論是時尚產業工作者、髮型師、實習生、教學講師,都非常適合收藏這本,這將成為創作路上必備的養分!

這是PT的第十年|迎來職涯的第一個十年,完成人生的重要創作,也是全台首發髮型創作書的老師,將於夏天進行北中南巡迴發表 #製書創作交流展演課程 以及 #異材質造型創作工作坊,對前衛創作有熱情的朋友敬請關注,千萬別錯過!

【購買髮藝創作記錄集】

NT$1,280 | AN OTHER / No.100 Collection

【製書創作交流展演課程】

NT$800 | AN OTHER 北中南巡迴展演課程(上午場)

【異材質造型創作工作坊】

NT$3,800 | AN OTHER 北中南巡迴手作課程(下午場)

關於 AN OTHER 書籍與課程

髮藝創作記錄集引言:台灣髮藝界前所未有的髮藝創作記錄集!

製書創作交流展演 課程引言:將公開最完整、製作書的過程與概念,並且現場示範實驗展演(才編:儼然是小型髮秀現場啊!),進入前衛創作的怪奇前衛世界,近距離觀看前衛技巧!

異材質造型創作 工作坊引言:實際操作互動教學,帶家中不要的物品,直接帶著大家團體創作,從靈感發想、手作堆疊異材質、成型修飾,實際操作出屬於自己的異材質創作!!

關於 AN OTHER 創作與你

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面向構成:學校的、家庭的、職場的、公眾場合的、獨處的、負面的、開心的自己等,針對不同人事時地物,扮演不同的角色。所有的不安跟煩惱都來自於沒有合一的殘缺感。就像鑽石一般的多層切面,看似分割不完整,遠看卻是造就閃耀動人的存在。


用客觀的全知視野,好好地愛不同的自己,接納擁抱並且欣賞不同的自己,與自己好好的相處與對話。
你是完整的,你是完美的,你是合一的。

展覽資訊

活動專欄

【合作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