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NOISE TAIPEI

一個沒有主題 沒有規則 不受品牌侷限

重新激起髮型師熱情的最High場合

2017年… 超過1800名髮型師齊聚台北NOISE

今年… 再次邀請台灣髮廊菁英團隊一同演出 NOISE + X•17 共9個國內外團隊

2019 NOISE TAIPEI

從地下喧起的噪音刺激你的五感

來自全球這群創造趨勢的大膽藝術家骨子裡蘊藏的那股無限巨大能量又要發作啦! NOISE 即將再度席捲台北

NOISE倫敦指標性學院Saco創辨人Richard Ashforth領軍創立的一場另類髮型表演,集合當今世界各地國際髮型界最頂尖最有創意的團隊,即將在台北震憾你視覺感官!

NOISE TAIPEI 暄鬧秀 2019.6.11 台北地下上演!!!

6/11(Tue.) 喧鬧秀

6/12(Wed.) 研習日

關於 NOISE 不可不知

NOISE 的宗旨是在分享美學時尚知識、熱情和 靈感。我們希望在美髮產業裡注入一股動力並 把創意帶到另一個高峰!

—Richard Ashforth

NOISE 的起源是SACO Hair創辦人Richard Ashforth 發起,它將美髮界最先進的不同元素組合起 來為頂級髮藝大師提供一個最佳的平台,意 在呈現最真實、最原始的髮藝技術,激發髮 型師的創作靈感,讓觀眾在展演過程中隨時 有機會得到驚喜,並和演出者共同互動。

關於 NOISE 表演團隊

一定要朝聖 NOISE 的理由

Noise ,一個讓髮型設計師創意解放之場合,不分品牌、不分前後,跨國、跨界、藝術大師的匯集;最火熱、最燙手的國際時尚團隊共同演出

Noise ,可給髮型師的不只是技術、藝術, 而是實現強大意念及不可能的一切…

|主演團隊|

|媒體協辦|